1、现在还没有开始复试,从4月8日-11日进行复试,国家中医类分数线是260分。
2、按往常的情况来看,应该在300分左右吧,儿科是我们学校国家重点学科。
3、分数会高一点的,我今年考了中西医结合临床儿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