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你已经被录取了,就不要有那么多的疑虑,相信这工贸吧。
2、前几天大三的刚毕业,没有一个人说母校不好的。
3、师资不错,只是地方有些小,条件也一般,毕竟不是来享受的。
4、如果幸运,还可以住好一些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