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字体包就是把字体安装就好了。
2、win7的话解压后直接点击安装就好了。
3、XP的话你要把他复制的控制面板中的字体文件夹里。
4、至于能不能用到输入法中肯定是不可以的,你可以打好之后在选择字体,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