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宿舍都是4人一房间,有独立的卫生间,但是不好洗澡,洗澡要去澡堂,新的澡堂,环境很好,离桃17很近。
2、有一个风扇,最好自己带一个小风扇,因为新生应该还没有空调,不然军训时靠顶上的风扇是不行的,会热屎的。
3、宽带大一时没有的,因为大一学校不建议带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