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平与公正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有没有黑幕看你怎么看待了,反正一中附小确实很抢手,现在可知唯一能确定上的办法就是高分!因为,在附小招生时会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一张卷,至少得到85分以上才有竞争力,否则免谈!另外要说的是,这次招生绝对不会存在掏钱就能上的事情,因为学校已经把这次招生程序透明公布了,任何人不能也不可能投机钻空子。
2、总之一句话,合理看待招生的事,主要是自己孩子的学习成绩,即便报上了名,考试不过关一样没戏!要想孩子全面发展 有一个完整的成长历程 就不要去一中附小 一中老师的孩子是免试进附小 可是有些老师还是让自己的孩子去一般的小学为的是给自己孩子一个全面的成长环境你要知道进了附小基本上一直到高考都会在一中度过这样成长起来的孩子会缺失很多东西 而且在一帮天才中成长不一定是好事学得好还行 要是跟不上 呵呵 ……人的成长并不是只有好成绩 给你说 有很多上高中前很优秀的学生在高中一下就不行了 你要把目光放长远高中才是真正的考验 之前真的无所谓 我身边的例子多了 你自己好好考虑吧 反正我觉得没那个必要 我是一中的我是一中少年部的,也就是一中小学部上完后,就直接升入一中少年部! 只要是在幼儿园上学,即可报名!其实分数不公布是很正常的,任何一个学校的招生考试其分数都是不公布的,重要的是学校要了解小孩的水平,而家长很了解小孩的水平,所以不公布呀!我的孩子也参加了一中附小的考试,现在也不知道成绩。
3、确实有些蹊跷,而且报名表家长就没有见着,幼儿园替家长报的名,我问了去年考上一中的家长。
4、报名表应该是让家长自己填的。
5、请问哪位高人知道,考试的时间应该是多少分钟?据听说有的考点的考试时间还不一致。
6、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