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填个申请,自己买空调按上就好了,不用付钱给学校。
2、自己买个二手的大概就900,能买到好点的了,二手的空调回收最多也就800。
3、学校里不会用很多,所以不需要买全新的,不合算的。
4、过来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