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属事业单位,是卫生局下属的一个中心,工资奖金大多是财政拨款。至于检验科的待遇,也要看是正式人员还是聘用人员。如果是聘用人员,待遇与正式在编人员相关很多。如果正式员工月薪六千,聘用人员,大概两千多吧? 你是非正式人员大概在六七千左右. 具体的不会有人了解的除非内部的人来回答了。内部的事情,说不太准确,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