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同情楼主的遭遇其实现在很多老百姓还生活在温饱线上大家都在为了能够更好的生活而打拼心中怀揣着自己坚定的信念 再苦再累也义无反顾可是现实总是爱捉弄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像您这样的情况很多 甚至还有比您还凄苦的这无疑是对新生活的讽刺不过您的这些话 市长能不能看到 我想您自己心里也有数总之祝您好运——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