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入网络共享中心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11:21:15 0

进入网络共享中心的方法:

1、XP系统:点击开始,进入控制面板,点击网络连接,然后就出现网络和共享中心。

2、win7系统:点击开始,进入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和internet,然后就出现网络和共享中心。

3、点击左下角开始图标,进入控制面板,然后就出现网络和共享中心。

4、直接在开始栏里搜索,网络和共享中心。

文章标签: 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