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
首页
>
知识
>
为什么另存为cad时窗口不出来
为什么另存为cad时窗口不出来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10:06:06
0
1、输入系统变量"FILEDIA"空格或回车。
2、然后输入"1"空格或回车.再试试看行不行.。
文章标签:
cad另存为时为什么窗口不出来
上一篇:
什么是外围股市(什么是外围)
下一篇:
辽宁科技大学怎么样
热门文章
城市更新试点是什么意思
2026-06-21
肉松洗了像棉花辟谣(怎么鉴别肉松和棉花)
2026-06-21
家境殷实什么意思
2026-06-22
如何用移动硬盘安装xp系统
2026-06-22
护士8字格言
2026-06-22
随机文章
任何数的零次方是多少
2026-06-22
角度和弧度之间的关系(弧度和角度是什么关系?)
2026-06-22
一朵云有多重
2026-06-22
珐琅漆是什么
2026-06-22
巨蟒惊魂2国语版(巨蟒惊魂国语版)
2026-06-22
工科类专业包括哪些
2026-06-22
儿童节的来历故事简短
2026-06-22
虚拟系统有哪些
2026-06-22
道教法器大全图片道教神案(道教法器大全)
2026-06-22
征鸿是什么意思 征鸿意思是什么
202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