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专升本新知教育怎么样?听说很差,成绩都是造假假成绩假名字骗学生。生物工程学院几个任课老师好垃圾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09:47:04 0

我个人觉得都差不多,专升本需要考的历年来都不是很大量。不过那个培训班,都是大班授课,其实就是花钱买个考试出题方向,少走弯路而已,主要还是看自己。 我是艺术类的,所以我没有报班,我宿舍全部都是报的经济类的,都是报的北上,报班主要是因为是跨考。他们还说,每个培训班的老师都是参差不齐,我个人是觉得你应该找个离你最近的培训班,因为到后期快考试的时候,上课很密集,而且一般很早上课,我们宿舍他们当时每天五六点就起床,晚上六七点才下课。

文章标签: 新知教育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