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嘉庚是统一的四人间,免费的校园网,如果用电信的话要买卡,50块包月,半年卡250.关于独立卫生间,这个真的不好说,我们南安是每个宿舍独立的阳台和洗手间,但是南光是两个宿舍共通的阳台,然后两个洗手间。
2、丰庭是独立阳台,但洗手间是公用的,一边厕所,一边淋浴。
3、附:嘉庚都是蹲坑,淋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