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主,如果你用360桌面截图完成后直接双击了,那截图是保存在系统的剪切板中。
2、你需要打开windows的画图工具,粘贴,保存就行了!其实用360桌面截完图后。
3、你不要双击,这个时候,会出现一个工具栏。
4、你点“保存”图标,就可以直接保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