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宝中学很好。
2、是上海一流的学校,里面的老师也是一流的。
3、而且进度很快,内容学得很广泛。
4、预初几乎就能把初一初二的知识全部都上完了。
5、到初二就做的全部都是中考的题目,初三学的就都是高中里的东西了。
6、在上宝考年级前50都能进七宝中学,前10能够进上海中学,是非常好的一所中学。
7、如果你能进的话,一定要去。
8、哈哈哈,我就是上宝的学生,嘻嘻,透露这些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