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的模块可以转换的,你点击开始选择你会的模块就可以了。
看catia3s网上问一下吧,那里面搞这个的人多。
留下你的qq我帮你弄一下
是不是p1 p2 p3 模式,你可能切换了p3模式,系统默认是p2模式。
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