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安全,只是相对于其他交通方式,公交车安全吗?没有,但是还是有那么多人坐在那里。
2、不要因为一次事故就对动车失去信心,但是我鄙视铁路局处理事情的态度。
3、他们在掩盖它,而不是揭露它。
4、这次动车事故有很多原因。
5、估计不是质量问题,可能是人为因素。
6、总的来说,动车比其他交通工具安全得多。
7、每年动车事故不计其数,公交车事故也不少。
8、动车事故跑的这么频繁,事故还是很少的,只是事故比较大,所以比较受关注。
9、我相信公交车事故的影响要小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