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用韩语你好怎么说(韩语你好怎么说)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08:53:14 0

1、发音:Annyong haseyo(安宁哈塞哟) 注意:前面都是平声,最后“yo”为四声降音。

2、你好 ? an nyeong这个你好也是再见的意思~但是只能是平辈或对下辈之间才可以说的~对上级或是长辈说会被认为是十分不礼貌的,你好 ? an nyeong ha sai yo这个你好是通用的~对谁都可以说~但是没有再见的意思~ ? 谢谢 go ma(p)si mi da 膏麻扑斯米达 ? 谢谢(一般的,或对下级) go ma wa yao 膏麻哇哟 ? 感谢(尊敬语)。

文章标签: 韩语您好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