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教师待遇怎么样?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08:01:34 0

寸金学院已离职。

楼上的说的基本都是非常符合事实的情况。大多数老师基本都是看到9W-12W这个虚假薪资所动心,其实湛江的工作水平也就3-4k块的水平,毕竟城市经济也不怎么样。社保就交300多块,公积金只有500块比在专科教书的同学还要少很多。进去的女老师,领导会迅速帮你介绍对象,希望你安心留在寸金。有想法的老师一般会更寻出路或者评到讲师就换工作,湛江交通不便,每次出去至少要7-8小时车程。机场航班少且贵。

这几年寸金要搬新校区,新湖校区比麻章校区更要偏僻,刚搬过去的系需要早上7点就搭车过去上课,而且通勤车更是管理不规范,寸金为了省钱通勤车也只有几趟,非常不方便。寸金教育集团以赚钱为主,给各个系也不配置各种教学设备,实验室的设备都老化到不行,没几台电脑是好的。

人事处和教务处权利大过天,其实里面的办公人员都是寸金毕业的,随随便便的一个人都可以批评你,完全是没有任何地位而言,教务处处长更是过分,护犊子特别严重,明明是教务处的人有问题还处处说是我们老师的全责。一旦调停课就会扣除每个月的所谓全勤奖200块,调课至少要找4个行政人员签字,对调停课要求很严,调课过多会被记教学事故。

离职的时候还需要你赔违约金,3k-5k不等。不然不会给你办理离职手续。找各种理由要你交,其他的学校没有这种说法。其他学校基本都是每年13-15薪,寸金只有每年11薪。而且没有年终奖,如果发了年终奖其实就是你的超课时费。学校压榨老师很严重。监考费是50块一场,改试卷没有钱。寸金学院地位最低的就是一线老师。寸金甚至湛江真是以后再也不想去了,通过这次的工作只能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了。开始招聘的时候人事处处长非常热情,甚至我一度认为自己进了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