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发票真假很不好分辨 我自己也是搞运输的,一般现在都用电脑票,需要等去报税的时候去税务局报了后才能知道是真假,要不假票和真票 是一模一样的。
2、一般都是套票。
3、如果要报税才用真的,你跟运输公司说下 说是要报税的,基本都会开真的给你,但是价格都会比较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