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情况还是反映情况反应情况还是反映情况?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该如何向领导反映呢?
实是求是的反应,再把你的看法和如何纠正的想法一同提出来,共同协商拿出解决方案,供参考。
您好,我是彭大大,很高兴能回答您的这个问题。
作为一个有着5年多工作经历的机械设计员人员,在设计工作中遇到问题十分普遍。
那工作中遇到问题是否能向领导提出或者如何正确的向领导提出呢?还请您耐心的观看下面的视屏,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