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个人有个人的理解。
2、这本书我看了4遍,3遍中文版的,1遍英文版的。
3、读到第二遍的结局我便哭了。
4、小王子的结局令人难以理解,对的。
5、一,他死在了地球上,因为那道黄色的光,显然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
6、二,他回到了自己的B612小行星,继续照顾着他的那盆玫瑰,这是我希望读到的,我渴望这么一个结局,就不知道圣埃克絮佩里老人家他怎么想的了。
7、建议你多读几遍,这是一本很好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