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理学院好吗?两个校区分别怎么样?019新生会被分到哪个校区?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06:36:38 0

只有金堂校区了

哈哈哈我觉得整体还可以呐

除了1.离市区远交通不方便。2.图书馆的书比较老旧,虽然去图书馆大多数都是为了复习看自己带的书。3.图书馆没有空调,没有沙发,就像一个大自习室?椅还比较拥挤。4.学校不让点外卖,这个真的痛苦,因为周末有时候确实不想动啊

其他都还好啦!这个暑假星空剧场啊都在翻新,比较期待哈哈哈

附图

从图书馆看校门不是我拍的

这个是寝室自己拍的

这都是随便拍的

官方

也是官方的好看

哈哈这个是老师的ppt

差不多就这些好多图找不到了

?/p>

文章标签: 成都文理学院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