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金堂校区了
哈哈哈我觉得整体还可以呐
除了1.离市区远交通不方便。2.图书馆的书比较老旧,虽然去图书馆大多数都是为了复习看自己带的书。3.图书馆没有空调,没有沙发,就像一个大自习室?椅还比较拥挤。4.学校不让点外卖,这个真的痛苦,因为周末有时候确实不想动啊
其他都还好啦!这个暑假星空剧场啊都在翻新,比较期待哈哈哈
附图
从图书馆看校门不是我拍的
这个是寝室自己拍的
这都是随便拍的
官方
也是官方的好看
哈哈这个是老师的ppt
差不多就这些好多图找不到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