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是四人间,不是上下铺,是办公一体的那种,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没有卫生间没有空调。卫生间一个楼层三个,两个水房,没有空调,有风扇,冬天暖气不错!网速还够用,四年应该不会换宿舍。新生应该住不新不旧的宿舍。环境肯定比不上后面新宿舍的、毕竟后面的新宿舍是近几年新建的、不过也还是很不错的…旧宿舍的空间偏向于普通的宿舍、普通生活空间足够、偶尔在宿舍聚餐什么的、两个宿舍的人也是可以坐得下的..不过确实、后面的那几个新宿舍确实大的吓人…木有独立卫生间、木有空调、这个新旧宿舍都一样..但是宿舍楼的卫生间会定时有人打扫、还是很干净的、可以很放心的使用、木有问题滴——宿舍里面只有一个电扇、晚上电扇不断电、可以通宵转…木有空调…所以新生们也不要幻想啦…^0^宿舍水免费,每年学校给200度电,但是你懂得,这些点撑不了一年,所以中间需要充电,1块钱两度电。(p.s.:推荐每学期第一个月宿舍每人交50元,四个人200元。以后不够了再每人50元。方便平均收费、当然如果你是X富X、4年水电费你全包了你们舍友会很开心的——)
宿舍距离1食堂、2食堂、教室、图书馆、综合楼、浴室、开水房、运动场等生活设施很近,这边风大、所以少走一分钟路程、就能少吹一分钟的大风..这边的风、哈哈、来了你们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