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句话前面是"~でしたら",表示当时的时间,是个过去式,最后结尾用“~が”有略带惋惜之意。
2、我觉得这句话应该翻译为-----如果那天是4号上午或5号下午的话,那我就有时间了。
3、(言外之意,你约我的那天不是这两个日子,我当时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