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分割线
今天学校安排了打疫苗,自愿且免费,还包车。
二号宿舍楼有墙绘(虽然有点剥落了)
最近阳光很好哦
一直想更新是放到前面好还是后面好呢
﹊﹊﹊﹊﹊﹊﹊﹊﹊﹊﹊﹊﹊﹊﹊﹊﹊
昨天跨年啦,好多人在阳台喊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呀~
﹊﹊﹊﹊﹊﹊﹊﹊﹊﹊﹊﹊﹊﹊
厦门虽然温度不降,但是风好大,还是很冷的
湖中心的展厅是个晒太阳的好地方
不知道会不会挨骂(害怕)
教学楼的小发发
教学楼1-311开了个咖啡馆,去吃了个蛋糕,感觉小贵
有一种外面就是新世界的感觉
今天才发现学校工艺美术系有个展厅,在一号楼走廊后面,老隐蔽了,没什么人,进去悄咪咪的转了一圈,看了一下工艺美术系的一些作品
后面那个扇子肌理和颜色好好看,像贝壳
一直觉得这个雕塑?有意思
﹊﹊﹊﹊﹊﹊﹊﹊﹊﹊﹊﹊
20级新生来报道啦~
发誓要做全网厦工艺最全贴!
大学四年会慢慢更新的。
去网上找了几张学校的图,出出处见水印
这个是学校的湖展厅的一角
这个是四号楼,说起来学习没有三号楼诶
这个应该是社团纳新的时候的
这个是湖展厅,当然现在不长这样,绿植还是多了很多的,这个应该是好久的图了
发现网上能找到关于厦工艺的资料真的太少了,而且有些人戾气挺重的,让人感觉挺不好的。不过咱也才大一,可能有些事情还没发现?/p>
先来几张图镇楼。
宿舍楼的夕阳。
学校的一个雕塑,很多时候都是面朝阳光
学校的猫和狗子
前两天台湾地震摇到厦门来了,大一的那见过这场面(笑)
别人的书桌,真整齐,羡慕死了
说起来学校的男女宿舍的桌子略有不同,女孩子的衣柜是靠墙的,男孩子的是靠楼梯的,不过感觉关系也不大
学校基本什么功率的电器都能用啦
学校旁边的小刘炸鸡,巨好吃,经常点
这可能就是开学胖了20斤的原因吧(哭哭)
一个小角落
夕阳
这个是教学楼,负一楼有个好漂亮的小景观,回头补一张从下面拍的照片。
照片突然质量变差
宿舍楼望出去的天马山。
其实像我刚来的时候也觉得学校好小,但其实上了两天课很快就习惯了,而且没有很小啊,而且不会太在意这些,尤其是听到高中同学吐槽要走半小时去上课的时候还有点庆幸
学校宿舍相当的好,我当时就是冲着宿舍来的,上床下桌,独立卫浴,空调WIFI热水器,全天不断电(网我暂时不知道,大一不让带电脑),没有洗衣机,但是可以寝室合资买,建议分专业之后在说,各种大功率都能用(不要被抓到,不过基本不查),功率具体不清楚,但是有见到用电磁炉和冰箱的,女生四人间男生六人。说到电脑,因为像我们学校大一上是走一遍基础课再专业分流,不同专业对电脑要求不一样,所以可以等到分专业再买。
说到这个回来补充一点,虽然说安静内向不是错,但是因为平时分这个东西,简直就要成原罪了.要是想能分到竞争比较激烈的专业,建议还是在老师那里混个名字熟脸熟的,至少大一上可以努力一些,毕竟还要分一遍专业虽然身边有同学的行为我们相当看的不爽,但确实没错,也得到了ta想要的吧。
学校确实离市区挺远的,不过我本来就比较宅,也不怎么出门,就感觉也还好。
毕竟是艺术院校,女孩子确实比男孩子多,但是质量是想当的高啊!(感叹)女孩子都好好看,各种风格都有,男孩子也很多帅的,尤其是社团部门招新的时候,会派最好看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去宣传扫楼,我的天啊,绝了,看的人都心动(害羞)
专业的的话,就我现在走基础而言,之前可能还有点填志愿失意的感觉吧,现在就是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会跟这些人上同一所大学(摊手),工艺美院最不缺的就是会画画的人,牛逼的人是真牛逼,感觉自己就是个渣渣……不过画的差的也确实有,但没有特别差,怎么说考这里也是需要点水平的。
学校奖励政策很棒哦,院里只要英语四级过了500分(大概?记得确切数字了),六级过了,就有1000元奖学金,两个可以重叠,比如你大一考过了四级500分可以领1000,大二考过了六级还能拿1000,没有人数限制。我自己是觉得大概因为是美院,为了鼓励学英语而设的,但是学校的工业设计是纯文化考进来的,因为属于美术系就放在了这里,感觉他们占了点小便宜吧(挠头,没有恶意),(补充,有校友说所有专业都有四六级奖学金,不过理课生要550分,艺术类要500分)毕竟纯文化能考进211的,英语应该不至于考不过四级。毕竟像我身边小伙伴纯文化大学就没有四六级的奖励政策。
说起来学校奖学金一等奖我记得是2000多吧,像本部就只有1000多(毕竟艺术生学费贵诶)
不过来这里真的经常被误会啊,我不是三本啊,也不是附属学院啊,是直属,直属,我的学历是一本!可恶啊!
啊啊,我又肥来啦
冬天总是冷两天又热两天的
学校最近举办一些活动画的海报,觉得好好看,唉,我什么时候也能画出这样的海报啊(撑头)
不过这张海报是套了个模板,因为我也套过这个(笑)
油画教研室里的油画,写生的学校旁边
据说是学生作品,感觉想法很棒诶,教室里也确实有镜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学校的荒地,学校还挺大的,就是荒地多了点,开发一下就好了
运动会去本部的厦工艺代表团,据说理念是体与美兼修?/p>
雕塑系一个学长大一时的作品,据说当时是第一名
两栋教学楼之间
教学楼五楼
楼梯拐角的小窗窗
教学楼五楼看见的夕阳
食堂看出去的样子
宿舍看出去的样子,其实学校没有那么小啦,这是很多地方的是荒的,没有开发,所以活动区域比较小,感觉就小
展出来的一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