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恢复系统输入法(美式键盘)】1.右键语言栏,选择“设置”,选择“添加”。
2、找到“中文简体-美式键盘”,确定. 2.在控制面板--区域选项--输入法区域设置里,点“添加”就可以了. 3.XP系统:右键点输入法,设置,添加,英语(美国)确定就OK了, 控制面板里也有,在区域和语言选项里的语言,详细信息就是了. 4.操作系统98:在输入法上点右键-设置-添加-“中国 美式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