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级之前和本部完全一致,10级之后毕业证有在荣昌校区就读字样,学位证和本部一致。
2、没有三本好,那是在胡扯,学校没有一些三本好到时可信,证书用脚趾想也不会比三本差.你就放心的去读吧,劝你还是不要复读,浪费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