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韩国领导骂下属太正常了!我老公是韩国人,他公司的董事长每个星期的例会都要骂人!我老公他们都习惯了,但是打人是绝对不允许的。
2、因为在韩国规定只要先动手打人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被打的人可以报警要求赔偿的!我老公的姐夫曾经动手打人被人索赔了2000多万韩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