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说白了买家就是想要点钱,好好找他商量下,最多给他打点钱。
2、如果协商不行淘宝会扣商品价格的百分之五给买家。
3、好像是扣两分吧,如果这次扣分了也没什么关系,以后一定要注意。
4、72小时发货淘宝这点一向管制很严格,一定要注意。
5、72小时内发不了货一定要通知买家,或者先随便填个单号,等在找买家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