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哪个版本最好玩(工人物语哪个版本好玩)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03:55:22 0

1、工人物语6 下载玩了10分钟,删了,那画面!我擦。

2、还不如2的重制版,都啥年代了,谁还玩那像素水平。

3、地图那么小,还是固定视角,只能放大缩小。

4、这是搞笑么?连全战2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