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图吗?什么牌子的?直接找供货商的技术支持问问。
2、可能是产品问题。
3、你做的什么电泳?用得什么胶?可能胶的比率不够分离大分子量的。
4、现在大部分的蛋白的Marker都是可以直接电泳的,不需要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