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叠加定理只能用于计算线性电路(即电路中的元件均为线性元件)的支路电流或电压(不能直接进行功率的叠加计算,因为功率与电压或电流是平方关系,而不是线性关系。
2、)电路中的电压和电流可以用·叠加定理,但功率有P=UI,P=I2*R。
3、所以不能简单的用来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