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为了生存嘛,看开点。
2、毕竟要想生存还得跟着这个肮脏的世界走,其实我们都很普通,不能说要改变人类什么。
3、我们可以做的只是生活在这肮脏的世界,接触着肮脏的人,而不要让别人觉得自己也同样肮脏就可以了。
4、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