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必须的,因为最后济公说我还会回来的,还伸出来四个手指,你懂的。
2、 并且,祥龙他们一天没回到天庭就代表没有结束,再说了大鹏鸟又没挂,他们都只是逃跑了而已,习惯了他们最后跑路了。
3、 估计,第四部就是整个完结吧。
4、 很是期待,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
5、2012后,希望大家都还可以好好的等待第四部,共同欣赏。
6、 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