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进入什么段位才会开启征召模式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02:51:03 0

王者荣耀进入钻石以上段位排位赛才会开启征召模式。其规则是一方可以禁三个英雄,一局游戏最多可禁用6个英雄。

禁英雄时是由位置为3、4、5楼玩家每人选择一个英雄双方禁用。但是在规定时间内玩家如果没有选择禁用游戏,则认为选择不禁用英雄。

在禁用阶段结束后,开始正式的选将阶段。蓝红双方轮流双选英雄,不过每个玩家选择英雄的时间是独立的,各自为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