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贸委(外经委)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02:44:41 0

1、是国家公务员性质,福利待遇特好,工作也很稳定,轻松,批点批文审核下外贸项目就行了。

2、好单位啊。

3、外经委工作累死,凡是涉及经济的,经委、外经委、发改委都不是一般的累,任务重,压力大,权力小,基本都是服务性质,最好别去。

文章标签: 外经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