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研究生读几年(多伦多大学)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02:10:23 0

1、没有那么差,其实根本不差。

2、主校区的教学难一点。

3、我朋友说三个校区用的书有时都不一样。

4、相对来说主校区的难一点。

5、密市的差主要是城市的问题,密市没有多伦多那么的繁华,不很方便,偏僻。

6、所以有些人呆一段时间就受不了了。

7、其他的没什么。

8、毕竟你最后拿的毕业证是多大的,上面不会写哪个校区,就算别人查也不会说什么。

9、加拿大没什么野鸡大学,而且多大是几百年的大学,更是没有问题。

10、如果你想热闹什么的,那么转到主校区,如果你想上的轻松一点,就呆在密市吧。

11、转的话也很简单。

12、你先学一年再转就可以了,找student service什么的问问,毕竟你在多大,自己学校转的话更不难了。

文章标签: 林虎夫人沙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