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语“我爱你”:
?(男用) ?(女用)。
泰语中的我爱你其实要比中国的复杂些,因为在泰语里面除了有性别之分外,还有等级身份的区分。
比如,男的用 ? 女的用?对有身份地位的人“你”就得用?这也是比较礼貌的表达。而在平辈之间就可以说成?/ ? ,这个?是你的意思也有她的意思,这是稍欠礼貌的说法,不过也是最常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