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的 ,因为平果三中是私立学校,南宁三中是公办的。
2、现在政府不让公办学校办补习班,所以南宁三中的补习班搬到平果三中来。
3、是的,我听师弟师妹说了是的.地方好,关得住人.貌似是这样的不好么?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