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种滤纸渗透性差,气味难闻,损耗大.真的不建议买。今天用这种滤纸泡的几杯咖啡都是水杀的,味道特别重.也可能我是手洗新手,但是之前做的咖啡口感和风味都很好。用这种滤纸泡了几杯就喝不下去了.
2、深度烘焙的豆子装好后马上来一杯,瞬间清醒!耳朵滤纸很精致!第一次把豆子磨成粉不得不赞一下这款滤纸的质量!和跷跷板买的吊耳一样有感情的那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