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争篇第30集里面有纱织差点吻到,星矢的镜头这集很好看。
星矢和纱织(星矢纱织感情历程)
我认为是沙织这是可以,看出来的为了从生命支柱中救出沙织星矢发出,最。
不是,一个人沙织是雅典娜的代言而已。
圣斗士里的纱织是个什么样的人听说,骄傲自大娇生惯养可她不是智慧的。
幼儿园那个女神咋,能随便泡也不能跟姐姐结婚所以只能是幼儿园,那个。
星矢到底是喜欢沙织美惠还是魔铃。
请问圣斗士星矢中纱,织和星矢有没有爱情我觉得星矢对于纱织只是,忠。
即是恋人也是领导与手下的关系。
沙织是雅典,娜转世后的名字觉醒前都叫她沙织的。
没有因为纱织是雅典娜女,神而星矢只是被选拔来守护女神的圣斗士也就,相当于古代公主的守护骑士之类的吧。
圣斗,士星矢天界篇中星矢和纱织都被阿波罗的白光,烧死了是吗。
是的不过最后星,矢的灵魂重生了。
圣斗士星矢中星矢和纱织小姐之,间有没有爱情或者说他们之间是有爱。
在圣斗士星矢第30集里面为什么星矢,和纱织互看的眼神那么奇怪。
他花心那个都放不下美惠是从,小的青梅竹马纱织是他誓死守护的女神化身魔,铃虽然比星矢大但是也为了他受了不少罪。
我感觉大家都喜欢沙织虽,然她很弱。
前半段两人还是微微产,生了一些情愫的不过教皇挂掉以后五小强就彻,彻底底变成女神的狗了。
不会车田正美没打算让他们结合啊,哈哈。
互相爱慕但不敢爱的关系。
纱织是雅典娜转世瞬就是男得。
圣斗,士为什么叫沙织。
rt之前圣,斗士看的不是很系统希望大大们解释。
个,人认为车田原来对纱织跟星矢的感情设定是属,于若即若离的那一种星矢既然要守护纱织那么,肯定要对纱织是有好感的人之常情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往往不太。
准确点,说是主人和仆人的关系而他们产生了朦胧的爱,意但神和凡人的爱情是不被允许的而且在他们,心中事业维护正义大于感情所以关系就越来越,微妙了。
因为教皇命令他们这样做教皇也就是,双子座撒加的邪恶性格。
天马座和雅典娜的暧昧起始于神,话时代天马为了雅典娜伤了哈迪斯于是天马座,成了第一个伤了神灵的凡人他们的恩怨就一直,那么延续下来他们暧昧着为了他们的。
圣斗士星矢银河战记篇,030燃烧爱的小宇宙。
小时候是一个野蛮丫头恢复女神雅典娜,之前骄傲自大的大小姐恢复女神雅典娜之后部,是代地上的人类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