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野香蕉是什么?小时候我最爱跑到山上去吃“野香蕉”,大概在每年的8月份左右就会成熟,外形上很像地瓜,但又能像香蕉一样可以剥皮,所以把它取名为“野香蕉”!
长在树上的的”地瓜“你见过么?只有农村才有的!我们都叫野香蕉!
小时候每逢它成熟的时候,我们就会带上袋子跑进山里去采摘它,那时候又是暑假不用上学,所以我们这些小孩子都玩的很疯
长在树上的的”地瓜“你见过么?只有农村才有的!我们都叫野香蕉!
这样看它是不是很像是地瓜呢?
长在树上的的”地瓜“你见过么?只有农村才有的!我们都叫野香蕉!
它吃起来甜甜的,需要吐籽,你小时候吃过吗?
长在树上的的”地瓜“你见过么?只有农村才有的!我们都叫野香蕉!
小编话说:谢谢这么优秀的你来看文章,有什么想对小编说的尽管来吧,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欢迎大家踊跃发表评论,欢迎吐槽,让我在评论区看到高逼格的你,小编在评论区等你哦。
长在树上的的”地瓜“你见过么?只有农村才有的!我们都叫野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