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前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各房企之间同质化严重,万科的盈利能力在减弱。
2、最赚钱的股票,只有在好的时机和好的公司介入,两个条件都满足,才能盈利!如果万科2005年的股价才几块钱,你介入到现在,这叫强盈利。如果现在介入,只能说是好公司,很难说盈利!当然有可能到200元甚至更高,但是不会太久,我想!所以说不要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