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楼的流星雨第三部电视剧(十二楼的流星雨)

百科问答网 2026-06-21 19:51:38 0

1、《十二楼的流星雨》片头曲《十二楼的流星雨》作词:胡静影作曲:孙虎歌词:(伴唱)流星孩子,谁在说话? 流星故事,谁在长大?牛子牛:我想长大,最好一天十年。

2、 不用考试,也就不会心烦。

3、 看看大人,好像都挺如愿。

4、 许多玩法,都和我们无关。

5、王浩楠:我要漂亮,最好超过芭比。

6、 我要出名,最好胜过哈里。

7、 下一分钟,出现一颗星星。

8、 星儿very good,星儿look look!穆童:一个百分,夸奖我很努力。

9、 都是百分,让我丢了自己。

10、 保持第一,是个小小问题。

11、 如何更好,是个空前难题。

12、(伴唱)流星孩子,谁在说话? 流星故事,谁在长大?

文章标签: 十二楼的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