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湟源牧校展示图(青海湟源牧校)

百科问答网 2026-06-21 19:22:47 0

1、以前是中专,现在不知道是什么了。

2、不过那时候就接收很多牧区来的学生,每年国家还给学校调配牛羊肉给学生吃的。

3、但是里面的藏族学生,生性比较豪放,比较好斗,隔三差五就要打打架什么的。

4、很好·! 我就在上 真挺好的!1是外地的就不要报,没什么前途。

5、本地的出来还行~~还是能不考虑就不考虑这所学校了。

6、不是很好曾经只是中专,现在整成大专了。

文章标签: 青海湟源牧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