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大还是镇大为什么叫乡镇(乡大还是镇大)

百科问答网 2026-06-21 17:50:27 0

1、权力等级是一样的 属于平极!按照行政区划乡、镇是同一级别的,另外办事处也是同一级别的。

2、 称呼的不同是因为乡是偏于农业生产,镇的工业或者第三产业产值相对比重要大的。

3、一般镇比乡的GDP要高一些。

文章标签: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