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交通站2为什么没有第一部火

地下交通站2为什么没有第一部火

答:地下交通站2为什么没有第一部火的原因我认为有以下3点: 1、剧情不精彩,剧本的问题。从第二部开始编剧由英达改为英壮,可以明显看出编剧水平下降、故事叙事性较差、逻辑性也差强人意。 2、表演不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