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兽鼠标发飘了(玩魔兽鼠标飘)

玩魔兽鼠标发飘了(玩魔兽鼠标飘)

1、用-OPENGL命令就行了~ ~我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你的机器玩WAR3也不会卡死~ ~ 2、特定操作 3、魔兽世界快捷方式-右键-属性-目标最后输入:“space one ngl”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