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可能认识你哦 我以前也是固安的 不过早搬到廊坊了 你是在一个学校里面的小区住吧 我也住过 我现在在管中 总体来说管中凑合 既算不上好的 也算不上差得 你要转就找人转到好班去 好班师资力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