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毕业出来一般都是干什么的?一般军校是为部队培养人才的地方,毕业后就是军官了!会被分配到部队,不过要看你学的专业了,如果是军事指挥方面的专业可能会下连队带兵。当然如果是技术兵种,可能会分到师、......
军校就是培养军官的军事类院校,入校即成为现役军人,按照学科设置进行学习,一般为本科四年,在军校是军事化管理,有寒暑假。毕业后考核合格,按照学历授予不同级别的军衔,成为军官留在部队。 军校出来是什......